close

雅室是台北市的老字號牛排館了,從我第一次去吃早餐之後(是的,第一次到雅室是為了長官們週末要討論事情,所以約了8點吃早餐,早餐也很棒哦!),這是第四次來訪。

 
相較於一次談公事、一次過耶誕、一次幫弟弟慶生之外,這次倒是非常意外。
是為了買糖果~
為了訂婚那天的喜糖,我們到papabubble去訂了喜字糖跟愛心糖~
赫然發現papabubble搬家之後竟然就在雅室附近
K老爺很大器的說,好久沒有兩個人吃點什麼好的了(辦婚事真是邁向破產最快的路啊),就去吃吧!
雅室本來就是我目前心目中牛排的第一名,怎麼能夠矯情的拒絕呢(我又不是賤人)
 
除了吃早餐那次,其餘兩次當然都是吃牛排,然而後來多多少少看到網友們分享吃波士頓龍蝦,讓我也跟著好心動啊!
剛好當時雅室有特別的雙人套餐~
我們就點了龍蝦和肋眼來大快朵頤!!
 
套餐在一開始就奉上了香檳
之後是溫熱的麵包(有兩種口味,不愛吃麵包的我也喜歡)
前菜我點的是軟殼蟹,K老爺則是選了烤田螺
烤田螺當然也是有衣錠的水準,但比起來我還是覺得軟殼蟹好吃多了
又香甜,附的醬汁帶點微酸,吃完也不會膩
而沙拉是鮭魚凱薩沙拉(真是闊氣的大份量)
雅室的蘿蔓生菜是一整顆去切的  大概是1/4之類的分量
很新鮮,只是梗的地方總是苦苦的讓我沒辦法習慣,但配上鮭魚會好很多
 
接下來上的湯是雅室的招牌湯品-酥皮濃湯
因為酥皮又酥又多層,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把酥皮移到旁邊
蘑菇濃湯本身就很好喝了,再加上一些酥皮~~  更是好美味啊!!
(但說真的吃到這裡已經七分飽啦QQ)
酥皮最後我只吃了1/3吧
在等主菜的時候,K還是忍不住的偷吃了好幾口,然後一邊抱怨他都快飽了XDDD
 
先上來的主菜是波士頓龍蝦
已經幫我們分成兩盤
雖然隔了這麼久,想起來還是會微笑啊啊啊  :D
就算只有半隻(一人半隻)還是很多肉
而且好鮮甜啊,吃下去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唷
蝦頭的濃郁滋味更是值得一試
 
龍蝦  
 
吃完之後,會奉上溫的檸檬水洗手
檸檬水不罕見,但是是溫水就覺得特別窩心
 
說真的,吃到這裡我已經好飽啦~
當然牛排和我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軟嫩但不見血,剛剛好的熟度
不過為了維持身材(那時候還沒訂婚呢)還是不能太超過
(都吃成這樣了還不超過嗎?!)
於是大概只吃了我的份的1/3,就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了
(補充一下,之前我們已經有過打包牛排回家的經驗,就算只是技術很差的煎一下,還是超好吃喔!)
 
牛排  
 
 
至於甜點~
以往我都打安全牌,但是服務人員表示今天有新點心
是焗烤水果欸,聽一聽很心動就點了
溫溫熱熱的水果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還蠻特別的
我也蠻喜歡
 
甜點  
 
不過K點的他就沒那麼呷意了(我也忘了是什麼 :P)
 
 
 
恩  是說
非常酒足飯飽的一餐
而且出乎意外
雖然很擔心體重~
但這樣突然的約會真的是既浪漫又甜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akinn 雅室 波士頓龍蝦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