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6  

終於終於~  K考完了德文的B1檢定

在考試隔天休息的空檔

忙著準備出國需要的疫苗施打、買線材等等

順便來個小約會

 

路上K問我說,這是我們婚後第一次去喝下午茶嗎

「欸,我們婚前好像也沒有喝過下午茶吧」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已經是N度來訪

 

幸好是平常日的下午,我最喜歡的木頭長桌是空的 :)

從座位上看出去很是愜意

IMG_1315  

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忙了一早上,並沒有認真的吃進什麼

所以選擇了輕食套餐

仔細一看,10種餐點我大概吃過一半了~

於是繼續挑選沒有吃過的來嘗試

我點了番茄莫紮瑞拉起司三明治,K則是選了托斯卡尼火腿三明治

(價格部分應該都是單點210,套餐380另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套餐有湯有沙拉和150元的飲料,其實蠻划算的)

 

今天的湯是蛤蜊濃湯

IMG_1314  

這是我的三明治,因為番茄和起司味道都是清淡路線,所以配上的是綠胡椒麵包

可以適當的把味道提出來,避免太過清淡無趣

K的火腿三明治瞬間就不見了,來不及拍XD

但根據他的說法,雖然火腿不是很厚,但是味道香氣十足

沙拉部分搭的很是清爽,我一直很喜愛松子在其中的香氣

不過這次的松子感覺變少了QQ  希望只是一時的手誤

IMG_1317  

飲料選擇也很多種,但我通常會選擇要補差價的瑪黑兄弟~

今天挑的是山中傳奇,雖然最近很愛紅茶,但是悠閒的夏日來杯清淡點的綠茶也很不錯吧^^

K喝的是作成冰飲的黑醋栗茶,喜歡冰茶的人我也大力推薦

淡淡的酸酸甜甜味道,配上香氣甚是消暑

IMG_1318

保溫蓋上還有瑪黑兄弟的名字哩~

IMG_1320  

喝了一口茶,覺得應該配上點心比較適合,於是無視於肚子已經飽飽的

還是去點了蒙布朗來作搭配

(也不是真的無視,不然本來打算一人一個蛋糕外加我還想吃冰淇淋哩)

IMG_1319  

栗子的甜度不過於濃膩,配上塔上的莓果黑醋栗,吃著吃著都會微笑起來

塔尖的漬栗子更是好好吃啊~~

 

心滿意足 :)

 

不過這只是一部分,其實今天來的主要目的,

是因為下周要和以前的指導教授一起吃飯,想準備個伴手禮

所以要挑選個禮盒

其實選擇已經很多了

可是龜毛如我,還是問了是不是可以自行挑選內容

於是挑了一瓶果醬、一個達可瓦茲、一個虎斑蛋糕、六個常溫蛋糕、還有棉花糖(噢我的愛)以及水果軟糖各三個

用雙層的禮盒包裝很是漂亮

大概長成這樣但把裡面換掉

(圖我是從珠寶盒網站上拿來用的~應該算是合理使用吧XD)

M09411753_big  

價錢就不要再問了我不想回想起來XD

挑選的很開心,也希望老師會喜歡

 

臨走前還是買了看很久的無花果塔跟柚滋

也拿了面具跟棍子麵包

蛋糕打算晚上去K妹家的時候可以當甜點,麵包則是可以當早餐

不過

IMG_1322  

當我們從K妹家出來的時候,只剩下這個了XD

半個面具麵包、棍子、柚滋都一下就被清光光

可惜我的無花果就這麼被遺忘在冰箱了,下次再買一次吧QQ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