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買這雙鞋完全是個意外(真的嗎)

 

最初我心目中的婚鞋,

其實是逛sergio rossi時看到的銀色魚口鞋

這是試穿照,好想拎回家啊:P

2012-04-19 093  

在專櫃試穿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顏色很亮眼,高度也很漂亮,除了婚禮其他的時間也很實穿

不管是配正式洋裝或者牛仔褲都搭得過去

可惜,它是魚口鞋QQ

 

後來,也去看了PTT結婚板跟verywed上頗有名氣的my stock

但應該是運氣不好,過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很多婚鞋的選擇

一方面,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的鞋子在照片上看比較好看

再來也是我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顏色(大紅色有點太紅了,感覺平常不是很好搭配)

而且有一些緞面細節處理的並不是那麼好(大概是我看到MIC的偏心)

整體說來,我覺得CP值沒有到達我想要的標準,所以只好放棄

 

在漫長的婚禮準備過程中,逐漸的發展出了我想要的婚鞋輪廓

1. 包鞋

2. 顏色能夠搭配婚禮的禮服(就算不會露出來),我是比較想要紅色、金色或銀色系的

3. 好走但不能太低跟(2.5-3.5吋為理想)

4. 其他場合好搭配

 

在一般百貨專櫃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之後,想想還是回到一些名品櫃(心裡默默的覺得對不起婆家←這是我訂婚的六禮之一,婆家很貼心的說挑我喜歡的就好,沒有設任何限制)

後來也再度回到sergio rossi,可惜他們的紅色我並不喜歡,跟的高度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Jimmy Choo基本上沒有什麼包鞋款(傷心),所以也是看看就離開了

YSL在我去逛的時後竟然沒有紅鞋(這樣對嗎)..........

其實在進到ferragamo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我會在這裡買到我完全想要的婚鞋

 

漂亮的深紅色(個人認為像是Ruby的顏色)和材質

讓它在喜氣之餘不會太過俗氣,要搭其他款式的衣服也很OK

而且雖然跟比較高一點,但是防水台解救了我的腳

穿起來相當舒適而且迎娶那天還被妹妹說「妳到底穿什麼鞋可以這麼健步如飛」XDDDD

 

穿婚紗的時候腳真的不太有機會露出來

而且我沒有跨火爐,所以放張踢頭尾擔的照片

131  

 

因為迎娶宴客分開,迎娶完奉茶換上旗袍搭起來一樣很好看

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Ferragamo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