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說婚禮一生一次

對於這生命中的大事,總是有一些夢想

 

我最理想中的婚禮

就是買了喜歡的對戒,登記,然後出國度蜜月。

 

對戒是為了每天戴著,所以一定要挑到喜歡的款式,

而度蜜月,只是想出去玩罷了XDDDD

 

對於歡欣鼓舞大家熱鬧的場面,坦白說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至於婚紗那些,就更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不過以上都是理想

 

真正籌備婚禮這段期間

我深刻的了解到什麼叫我我心目中夢想的婚禮

一樣要心愛的對戒,一樣要奢華的蜜月

(補充一下,所謂奢華的蜜月不是說一定要去哪或要多豪華,只是要能放輕鬆的玩,想吃什麼就吃,想做SPA就做,不用每天錙銖必較的算預算)

而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大家能開心的辦婚禮

 

所以,只要爸爸媽媽或K爸K媽喜歡的

在我們能夠配合的一切限度內,我都配合到底

想要迎娶、要拍婚紗、要什麼都OK(明明就是很一般的要求還拒絕也太任性了吧)

宴客要在哪裡,他們想要請誰,只要他們高興,我們也都歡歡喜喜的照單全收!!

 

因為我們這麼幸福

而我們有這麼愛我們的爸媽~

希望這件喜事,能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