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訂JULIA的那一天,Celine已經快速的幫我們安排好拍照日期
(而且很貼心的詢問了我小紅來的時間,以便避開)
一邊也約了挑拍照禮服的時間
順便也提醒我,歡迎朋友一同來陪挑,但為了避免意見太多最後常有新娘沒選到自己最喜歡的禮服這種事情,建議人數不要太多
 
至於訂婚、結婚的禮服,說是大概都在兩個月前挑
 
挑選前幾天,Celine打電話來再跟我確認時間,並且問我有沒有什麼自己的想法,以便他們先準備
我是那種很懶散的新娘,雖然會上網做作業,但也不是非常積極,於是請他讓我想想,隔天再說XD
(萬分敬佩做出企劃書的新娘們)
我有四套禮服可以挑,兩件白紗兩件晚禮服
最後是請他們準備一件有氣勢一點的白紗(我想要漂亮的裙襬)、其中要有一件是蕾絲的
晚禮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種上身是馬甲、下身是紗裙的,另一件則請準備不同風格,但顏色鮮豔一點的
 
當天請小四跟貝貝陪我挑,喔當然K大爺也在
其實這也是很隨興的
純粹就是小四喜歡看禮服,很想看一下JULIA的禮服怎麼樣
然後我好久沒有見到貝貝了,趁機碰個面,而且,畢竟是小時候最好的朋友,雖然現在各忙各的,還是希望結婚的時候能有他的參與
 
本來樸也要跟我一起,因為接著我們要去宜蘭來個悠哉泡湯之旅
為了避免我拖拖拉拉耽誤行程,所以他說要來監工!
(但是後來工作太累了所以在家休息)
 
被帶到14F的試穿區,每個新娘都會有一個自己的空間,還蠻舒適的
小如是當天協助我的人員,因為JULIA從頭到尾都是一人服務,所以Celine也在,
不知道能不能把小如當成禮祕就是了
 
一開始大概準備了10套左右的禮服,中間有隨著我們的意見跟要求還有試穿的實際情形,再去挑選其他的拿過來
我是先試禮服再試白紗
試了幾套發現不同的身形適合的材質、剪裁都不相同
像我有嚴重的胃凸,太軟的料子就真的是展露無遺啊 :P
所以要找一些比較硬挺的版子(比方說緞面)
不然就是要有縐褶來遮掩一下~
 
中間順便試了一套黑色禮服
沒想到大獲好評
但考量長輩們的觀點,只好默默的放棄
(反正禮服那麼多,何必為了一件禮服讓自己後面不愉快呢)
 
JULIA的禮服真的保存的都很好,也都很漂亮
雖然看起來我是個沒什麼意見的新娘,但其實是因為挑剔的地方太多(尤其是小地方)
幸好小如很有經驗,很快就歸納出適合我的禮服,讓一切都很順利
 
最後留下了四套待選,就先試白紗了
 
白紗大概也試了五六件有,(已經頭眼昏花不記得了)
結果紗質的穿起來並不如想像的好看~
大概我真的不適合走夢幻風吧 :P
而緞面的本來以為老氣,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很有新娘的感覺呢^^
所以我說還是不要太先入為主,都試試看囉~
 
另一件蕾絲白紗其實早在JULIA的相本裡看過
但因為實在很漂亮,穿上去獲得一致好評,瞬間就無異議通過了XDDD
 
回到禮服的抉擇
最後剩下的四套是
馬甲+蘋果綠紗裙、深紫色緞面禮服、土耳其藍楊柳紗禮服、亮芥末黃(類似)緞面禮服
其實第一件大家都說好看,可是我真的沒什麼FU,所以就剔除掉了
而紫色和土耳其藍是我比較喜歡的兩件,材質也不同
但是色系上比較接近,所以相當猶豫
最後在小如和Celine的分析下,決定還是這兩件,頂多多跟攝影師溝通囉~
 
 
恩  結果講半天才講到溝通這一段 =    =
還真搞威~
 
我大約是拍照前一週左右跟造型師還有攝影師討論的
一樣Celine都會再次提醒
 
到的時候,工作人員詢問了一下今天需要的服務
就請造型師來跟我討論,
我的造型師是莞如,看起來就很有經驗的樣子(請不要問我從哪看出來的)
他問我有沒有想要做的造型
我只有要求,一定要看起來像自己
不要太拘謹、一絲不苟的造型
其他好像也沒有比較具體的想法
 
這時候Celine才突然出現,跟我說一直沒有人通知他我們來了
他還在想說怎麼還沒到,原來是我們已經自動自發的討論起來了~
 
後來筑筑來的時候,從打招呼感覺就像是個很有活力的人
也問我們喜歡什麼類型的照片
基本上我跟K希望外景的地點就是我們平常真的有去的地方
像是很多新人喜歡的眷舍,因為我們根本沒去過,也就不列入考慮
也照著這樣的感覺,希望拍出來是像在約會一樣
筑筑另外也問了我們能不能接受黑白的感覺
能不能接受身體部分被裁切到...等等
 
其實我想如果我們有準備多一點資料,應該會更明確
可惜沒有~
 
只能相信我們的溝通囉~
希望拍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婚紗 筑筑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