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人員~
攝影師:筑筑
當天筑筑拍照十分有效率,也讓我們拍的非常愉快
只是有點愉快過頭,讓我老是笑到無法克制(所以他也拍不下去XD)
大概有點少遇到笑點低成這樣的新娘
總是在提醒我下巴要怎麼擺才不會讓雙下巴跑出來
 
造型師:莞如
莞如並不是話很多或走親切派的造型師(也沒有不親切啦)
感覺對工作非常的重視,也很嚴謹
當天非常感謝他拯救了我又油又乾的T字 :P
 
燈光師:Ivan
Ivan長的相當帥氣(羞),人也是很客氣,當天多虧他協助大小事情,
包括搬東西、打光等等
最感謝的,就是他會幫忙帶眼神,我才不至於老是不知道往哪看XDDD
 
造型助理:孟蓁
孟蓁是當天我第一個遇到的工作人員,態度非常客氣,並且細心的帶我去試禮服(看修改的狀況如何)
K的造型也是他負責的唷!
 
 
準備道具
我知道很多人會很用心的準備花、氣球、甚至帶著寵物上陣,
但我們的忙碌懶惰一如往常,直到前一天晚上才在想說到底該帶什麼好~
最後也是秉持的"要像我們"的想法,決定帶一些很日常但很能表現我們互動的小東西
  • stitch!! 這是我很喜歡的卡通,我們兩人也經常輪流扮演著Lilo或Stitch的角色,而Stitch娃娃也是K唯一買給我的小娃娃~
  • 桌遊:這是我們平常喜歡的娛樂,從Bang開始玩了好些,不過考量拍攝方便性和可看性(帶Bang比較看不出來吧XD),帶了最近花很多力氣玩的Carcassonne
  • 西洋棋:其實我從來就不會下西洋棋,不過K老爺很愛,這次帶去的是我從莫斯科辛苦扛回來的一組,所以他就堅持要帶去啦
  • 書:看書大概是我們最大的共同嗜好,雖然說風格略有不同,不過也都喜歡歷史和奇幻,但是到底要帶哪些書去也是很掙扎,最後帶的是資治通鑑二三卷(剛看完大秦帝國-縱橫嘛)還有冰與火之歌(坦白說現在有點後悔,應該帶一下王者之路才對 :P)
 
 
向宇宙下訂單!!
從拍照前10天開始,因為K要跑太魯閣馬拉松的關係,我們就非常關切天氣,而天氣顯示....可能有鋒面通過,可能會下雨QQ
但一來訂婚的時間很接近了,再者是,越靠近冬天,改時間的風險就越大,所以非常希望當天能不要下雨。
直到週六晚上,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要下訂單的時候要用肯定句,所以「不要下雨」的吶喊就換成了「給我好天氣!!」
而且這似乎真的奏效了:)
當天六點多起床,看著窗外灰濛濛的一片,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堅定,一定會有好天氣!
到了要出門的時候,看看陰陰的天,總是比飄雨好,而路上依然認真祈禱著陽光。
當我們到花卉中心的時候,真的不但藍天出現了,還有陽光哩^^
之後不管是到沙崙還是淡水~  路上偶爾的陰雨都在我們拍照前消失
連筑筑都說,以後他拍照就都帶著我好了!  哈哈!
 
 
拍攝當日
造型
其實從早上八點開始,到出門之間竟然花了兩個半小時在做造型!!
這對於平素懶惰的我實在是太奇妙的體驗~
看著鏡子裡面自己包租婆的頭真的覺得很好笑,尤其是剛剛放下來的時候.................
莞如很輕柔的幫我上妝,但實在因為我的T字太難搞了,又油又乾
所以我還是自費了一之安瓶讓妝稍微貼一點點
把頭髮挽起來之後,看起來跟平時真的非常不一樣
 
第一個造型是白紗,要去花卉中心拍的,造型起來感覺頗典雅,而且莞如幫我把頭紗別的好美唷(陶醉)
可惜時再是太重了要一直重新夾XD
第二個造型是土耳其藍的小禮服,在公廁外面的椅子上換裝&換造型真的是一件有點不好意思的事
總感覺其他人這樣應該上廁所會有壓力吧@@"
看了小紅在換上禮服上廁所的慘劇後(其實也沒那麼慘,只是不方便),不禁慶幸這套禮服真是太輕便啦~~~ 
這個造型應該是偏向夢幻一點~  看到有編髮我就心花開了
第三個造型又回到棚內,先拍白紗,其實已經累到我沒有什麼感覺了
反正就一切交給莞如,然後一直被叮嚀回家要好好保溼
拍照可以修片,但訂結婚的時候皮膚太乾可是很難救啊 :P
第四個造型是紫色禮服,整個作的很有氣勢,其實跟我想像的是不太一樣的
(本人並沒有很想走華麗路線,雖然不會不適合但不是很像我啊QQ)
不過他們說,甜美的夢幻的都做過了,還是該來點變化,想想也是~~
而且K老爺很愛,那我還要抱怨什麼呢~
 
理論上第四個造型也是最後一個造型
但我的旗袍趕在拍照前做好了~
所以我有跟他們情商一下也讓旗袍入鏡
本來是說就接著看哪個造型適合,就直接換衣服拍了
但莞如還是幫我簡單的讓髮型有點變化,看起來就很不一樣了呢^^
真是大感謝!
 
 
拍攝
之前有提過,我是一個拍照會很容易緊張的人
不過我們非常幸運,遇到很親切又很迅速的筑筑~
 
第一個景在陽明山花卉中心
出發的時候還是很陰的天,幸好到了的時候不但有藍天,還有陽光呢^^
只是讓我們非常驚訝的是,至少還有四五個新娘在那邊拍照
也太熱門的地方了吧@@"
然後我很快的被筑筑發現我是一個笑點過低的人
尤其是他想帶點輕鬆的氣氛的時候,我卻往往笑到沒辦法停下來
(我想她可能也沒辦法拍下去吧,冏)
 
第二個景在沙崙,
雖然說並不冷也沒下雨,可是風一直吹啊吹的實在是太可怕了
然後看著白紗沾到沙子跟水好心疼啊~~
這邊只有少少的拍一下,就往淡水移動了
 
接下來到了淡水的  呃不知道哪裡orz
拍到了稻田,然後再次的,只要筑筑要我們臉靠在一起(鼻子碰鼻子之類)
我一靠過去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狂笑
讓K一直覺得我發瘋了:P
而在一個小碼頭那邊,因為水位頗高的,本來可以走的小木橋被淹掉了
而K老爺穿著全新的西裝和皮鞋(都是自己準備的),筑筑也放棄讓鞋子和褲子弄濕
只能稍微拍一下意境囉
 
最後是到老街後段的禮拜堂那邊
雖然是平常日但人也好多
難免有人會注意到我們在拍婚紗而多駐足一下
(或拿起他手上的相機拍一下)
讓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感謝筑筑很快發現我的不自在,把K送來我旁邊一起拍
稍微轉移了注意力之後,就順利多了
 
而到這個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左右了
我的肚子唱空城計好久啦QQ
(到目前為止只吃了一顆茶葉蛋+3口咖啡)
於是哀求他們讓我在老街上買點東西
 
恩  當新娘的好處就是,坐在車子上等東西就好,真是不錯XDDD
但之後要去拍照的大家記得多準備零食啊~QQ
 
回到棚裡的拍攝就單純多了
那就....以下略過吧~
(可是我非常喜歡拍玩桌遊那一段唷!)
 
最後,提醒一下,
雖然有些準新娘們會帶著美麗的高跟鞋
可是因為中間移動很多,大部分的人都會建議多帶雙好穿的拖鞋,反正拍不到
我完全同意這樣的說法,不過,為了比例著想,可以找找好穿的檞行鞋,應該會更漂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婚紗 筑筑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