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次完全沒有拍到Paradise Inn的外觀,只好拿2013年的舊照片

每次造訪Mt. Rainier,必定入住的Paradise Inn,

所在位置就在遊客中心旁邊,有時間在國家公園裡停留久一點的話,我覺得是最好的住宿地點

木造的Paradise Inn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1916年建造完成),每年的開放期間約從五月中旬到十月上旬,

其他時間這裡都是關閉的,

建築看得出來已經有相當歷史,但還是維持得很好

晚上壁爐會點火讓大家坐在沙發上放鬆聊天

走廊的前方有個簡單的商店,賣一些乾糧、三明治、飲料或熱湯

另外有紀念品商店,美國人非常懂得做生意,裡面有各式各樣漂亮的明信片、馬克杯、磁鐵、衣服等等

還有美國國家公園的遊覽護照(好吧我現在蠻後悔沒有買這個的)

不過這裡沒有賣郵票~

DSC00840.JPG 

依然是大廳一隅

DSC00843.JPG 

這是餐廳的門口,用餐時間生意都挺好的,

如果想吃豐盛一點的晚餐,建議check-in的時候就先訂位哦!

DSC00845.JPG 

可愛的小熊郵筒,剛剛已經提過紀念品商店沒有賣郵票了,

所以~想要在這裡寄出明信片的話,請記得自備郵票

DSC00846.JPG 

房間內部,

我們沒有訂到四人房,所以這次是訂了兩間不帶衛浴的雙人房,

可能因為舊式建築的關係,許多雙人房都是屬於這種雅房類型的房間,

裡面只有一個簡單的洗手台,要上廁所或者洗澡都必須到外面公用的衛浴。

(不過間數、距離和環境都還不錯啦),

而且就算是這樣的房間一天晚上也要$119啊,

DSC00847.JPG 

雖然窗戶不大,窗外景色依然宜人

DSC00848.JPG 

綠色拖鞋是方便去外面使用衛浴時穿的

DSC00851.JPG 

提供的浴巾

DSC00852.JPG 

其實還有提供沐浴用品等備品,可惜沒有拍到,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沐浴乳以及乳液,飯店提供的說明裡有提到這是當地(華盛頓州)的印地安人做的

使用他們當地的sweet grass,感覺就很天然又支持地方產業,(而且味道真的蠻舒服的)

但要注意的是,美國的住宿絕大多數是沒有提供牙刷牙膏的,請記得自備


用餐時間到,飢腸轆轆的我們直奔餐廳

DSC00853.JPG 

麵包不夠可以再續,

我不是麵包控,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但是大家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DSC00854.JPG 

濃湯就,很濃.....

我覺得味道強烈了點,整體來說很容易有飽足感,

不算是很優的一道菜但絕不是地雷

DSC00855.JPG 

我喜歡的芝麻菜沙拉配上甜菜根,

基本上我不喜歡冷菜,不過出來玩沒有自己煮的時候很容易沒有攝取到足夠的蔬菜量,

這趟旅程真的讓我懂得什麼叫做美國住久了就會習慣吃沙拉QQ

dressing是油醋醬,整體很清爽,又因為是芝麻菜的關係讓我吃得很開心

DSC00856.JPG 

豐盛的牛排,忘記是點三分熟或五分熟,總之是侍者推薦的熟度,

切下去見紅不見血,很剛好的口感,

DSC00858.JPG 

鮭魚是其他朋友點的,吃了一小口也覺得肉質和味道都處理得很剛好,

但是我覺得份量來說可能會吃不飽(尤其在爬山一天之後)

DSC00861.JPG 

整體而言,主菜的水準比起市區的餐廳也不遑多讓,(就是樣式沒有那麼多)

不過甜點真的就是普普通通,這次直接略過,

價錢部分可能比起市區貴上一成左右,並不多,畢竟要把這麼多食材運上山也不容易

老實講跟台灣很多山區的餐廳比要好上太多了,尤其是很多公營的景點,食物根本就又貴又不好吃~


吃完飯到外頭來,發現有音樂表演,

好個愜意的晚上啊 :)

(上次來的時候在播100年前的雷尼爾國家公園,女生們要穿著裙子騎馬進來呢!)

DSC00863.JPG 

這天的遺憾是,因為外面有雲,夜晚的觀星行程自動取消~

晚安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Nina呢喃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