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8個月的這一天,J小妞在凌晨兩三點再度醒來翻滾

好像提醒我們他出生的時間到了一樣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呀,那時候放在我身上skin to skin的小小小身體,

現在已經會躺在我身邊翻翻滾滾,還會爬到身上亂抓一番(呃)

 

到托嬰中心一個月了,每天出門回家都是笑瞇瞇的,

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工作,

前些天遇到煮飯阿姨,還告訴我現在已經很會吃了,連稀飯都不怎麼愛了呢

在Day care從三餐奶進展到現在兩餐奶,

媽媽的擠奶人生預計再兩個月結束。

 

每天體力旺盛,抓到東西就想站起來,

有時想轉身,有時累了想坐下,都在發展當中

會姿勢不太正確的爬行,但目前範圍還不大,

不知道哪一天就爬來廚房抓我的腳了XD

 

這個月印象最深刻的事,也是最美好的事,

就是再度印證親餵的強大,

那天去親戚家回來已經晚了,白天也因為貪玩睡得不多,

從一下水就開始哭,無論怎樣都不滿意,

要吹頭髮的時候我換好哺乳衣進去抱他,超委屈地在我身上磨蹭

把一大坨鼻涕都黏在衣服上了.........(J小妞感冒好陣子了,但食慾體力都不錯也就沒去看醫生)

一陣混亂之際,胸口敞開,J小妞發現乳房,立刻含上!

然後就安靜了................

不管我們幫他穿衣服穿褲子吹頭髮

他就好安靜好乖的抱著胸部喝著奶

實在太傻眼我一邊大笑一邊又心疼得不得了

還好親餵可以安撫我的寶貝啊 

 

最害怕的事情依然是半夜醒來&奶不睡

上網查資料都是說現在可能是活動里程碑&分離焦慮

睡眠狀況整個大退化,

最糟糕的就是明明很累卻又翻來滾去無法入睡,

常常要把爸爸挖起來請他背著哄睡

據說要到10個月才會好轉

喔喔救命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